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关于早起作文450字

关于早起作文450字

2022-08-05 17: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半夜醒来,辗转反侧难以睡着。可能是天气渐渐转热,又或者是心中有所思虑。

  要是以前,一般就是会任由自己胡思乱想,然后不知过了多久时间再等困意来袭,迷迷糊糊地入睡。

  刚好前几天翻了一本新书,于是就直接开灯起来阅读。

  这一读竟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眼看着天都快亮了,不远处还有鸡鸣的声音。想了想,还是让自己先睡一会回笼觉,免得白天又犯困。

  这让我想到了有不少同学的早起,他们大多是四点多就起床的,然后赶在上班上学之前就已经学习了两三小时。

  对于这一点,我还是特别地钦佩的,但与此同时也并不强制自己要去学习这种方式,而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量力而行就好了。

  毕竟有的学霸每天都要睡9小时才可以让自己精力充沛,有的人却只要睡6小时就好了。

  不能一概而论,别的方式方法,我们可以借鉴,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没必要一定要按步就搬。

  当然,想要早起最为关键的一点还是要先早睡,否则就真的只是纸上谈兵,聊个寂寞。

  只有真正想要去做一件事,才会自己想计划,找方法去实践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