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最遥远的距离作文500字

最遥远的距离作文500字

2022-08-06 0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什么是最遥远的距离?

  难道是世界第一峰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难道是工农红军长征二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

  难道是玄奘西游走过的十万八千里的非常路?

  还是秦始皇兵马俑,静静的在地底伫立两千年的时间?或者还是天与地之间那遥不可及的距离?

  三国争霸,烽烟四起,群雄并起,逐鹿中原。曹操想把关羽欲收入麾下,让关羽高官厚禄,金银珠宝数值不尽。可一代武圣从未想过变心,只留下一匹赤兔,为的只是在知道兄长消息时可尽早赶到。他为我们诠释了:距离不是问题,只要心未变,天涯近在咫尺。

  最遥远的距离:是鲁滨逊漂流荒岛知道希望就在那里,亲人朋友就在那里,然而却无法相见,只能远远的望着,望着。

  我认为,心的距离才是最遥远的距离。一对原本亲密的情侣,由于种种原因而不闻不问,反目成仇,视如仇敌,彼此之间成为陌路人。两人的心已经存在了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一条无法打破的屏障。

  海峡两岸人民遥遥相盼,思念对面的亲人,一条小小的海峡,成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人们终于可以相聚!

  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国产党与国民党政府彼此合作,共御外敌。不过,虽然同时中国人,但是两个党派,彼此的政治不同,成为两党之间的最大间隙,虽然离的很近,但实际上却相距离遥远,远的无法磨合,只能最终兵戎相见。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也不是你站在我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的心思,而是人与人之间心的距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