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孩子的梦想作文500字

孩子的梦想作文500字

2022-06-06 07: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还记得童年的梦想吗?小的时候谁都曾经有那样的梦,即使是不限时的,但也代表了当时的想法,童真的心愿。

  我还记得和朋友聊天的时候,那个时候大家也都是小孩子,小学生,每个人都说着各自的梦想,有人说将来还要成为宇航员,有人说将来要当一位老师,还有人说将来想要去做一个发明家。

  其中有一个人的梦想就让我觉得与众不同。她没有说出那些远大的志向,只是说将来想要做一个很平凡的人,吃到老活到老玩到老。她说,那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玩过叫仙剑奇侠传的游戏,直到几年以后接触到那个游戏,想到里面月如说的那句话的时候,觉得这也是一个特殊的梦想。

  孩子的梦想都是最真纯的,其实人的梦想也不一定要有多宏大,有多么高尚又或者一定要成为名人,为人这样,即使是这样平凡的小小的梦想,也寄托着一种对岁月静好的向往。

  后来那些宏大的梦想都落空了,反而是这个最平凡的小小梦想一直是实现了的,因为他的生活一直都很安稳,即使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成就,但是每天也都在那种烟火气的生活里安安心心的度过着。可以在累了的时候去看看喜欢的电影,平时每天都有喜欢的书。

  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去铭记,不过,那些失落的梦终究只是我们年龄大了以后的一种笑谈罢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