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那个男孩作文900字

那个男孩作文900字

2021-10-08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后其实本来今天自己是要和朋友去跑步的,但是后来就是因为自己部门临时有事嘛,就其实是中午自己就知道有这个任务了,但是自己没有想到是今天晚上就能完成的,所以后来就是只能取消,我们这个跑步的计划真的是一次次的取消,昨天也因为天气的原因,然后已经进行了打扫卫生就拖拖拉拉的今后也取消了,然后呢,今天就因为自己的这一些事情,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不太想去跑吧,要不然自己正在冲破这些阻力,然后毫无不容易的去参加这一项长跑运动的,就其实我们也是要考试的,但是自己做还是觉得不如不用这么早的去选择他,是不是在运动的那个过程中会沉浸起床?因为觉得相对来说是比较享受的,然后今天的话就是另一个校区的那一个男孩子,也是我们那边的某一个地区的人,然后他就是给自己发了他们那边的跑道。

  他说的这一个的意思也就是想要之后他也有去跑步吗,而且他也需要最后有跟自己表达的这个意思,其实在我的这个印象里面,他就是那一种极度自律的人,就是对自己,真的是因为一集就开始,第1天就能够去自己市里面学习了,然后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这种状况吧,毕竟听他讲的话是上面的人也并不是特别能够和明朗的相处。但是自己就觉得男孩子在宿舍嘛,其实就是说那一种能够很玩的来,然后很想兄弟情的这种情况,但是听他讲的话,他们宿舍并不是这种情况,所以你就觉得多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这种人吧,然后自己一开始就还是蛮害怕,说自己就会去遇见这样子的一个很内向的人的就是很敏感,多愁,自己就不想再去理解同一款男生的,因为自己在这一个交际圈里面可以进行的足够多,这样子的男孩子的自己就希望说可以在一些区域渐向自己已经。看到一个人那样写的乐观明朗的,这样子的人吗?

  后来也是在一起聊了挺多的,真的就是一直在那里聊,然后也跟自己讲了说他们学校里面的一些男男女女的恋爱情况,其实也是说他大概也是有这样子一种心思吧,就是有这种想法,然后他才会去关注到这些点,但是因为自己没有多少这样子的想法,就是说所以这一些要请经理跟他们说爱不到自己,但是有可能是环境的不一样,因为他们那边就是有太多人了,人口实在是太多了,再加上了是从实习的成绩来,所以他们就很平刚的能够去预定这种情况吧,所以多少就是会有一些心酸了,但是是可能会心慌,当时他就跟自己说从来就没有羡慕过,说实话,但是他就是很认真的跟自己讨论了这一方面的问题,这一方面的事情自己做出了多少是有这种意向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