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那时候的青春作文500字

那时候的青春作文500字

2022-01-10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知道,我们已经活在了不同的世界里。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怎么样教别人写。一篇很好的文章,总觉得那应该是你自己更聪明。才有了那么优秀的成果吧。因为你的领悟能力和文字功底,都不是别人所能够轻易相比的。

  后来我也知道我可以指导别人写文章,但是更多的时候,只是改稿改到崩溃,再也没有那种和你一起寻找感觉、一起打造一篇优秀文章的体验了。过去教给你的你都学得很好,永远比我想象中要好。而且一直是这么长时间,你都让我很感动。

  原来文字里面也可以埋藏,这温度可以埋藏着感情,因为那是我们才懂得,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学习过的知识。看你写文章,其实一眼就能看得出来,那是你的文笔。只有你会用那种带着一点点诙谐,又带着一点一点严肃能能够平衡的稳点,亦庄亦谐的写法。

  可是有些爱注定就是没有结果的。我早就知道我们之间搁着比星辰大海还要遥远的距离,是我永远也无法预约的事情。还能与相爱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永远都只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只能一起遥望着那永远也无法抵达的天际线。

  那时候我知道爱一个人,曾经爱多久,爱多深,最终也不过是酒醉以后的一点泪痕。那时候的青春也都只是我们的记忆,那时候我不管别人不顾其他的事应酬都要跟你打电话,听你说那些事情,可是我们我们终究还是回不去了呀,就算回得去又怎么样呢?其实你那个时候依赖我也只是移情,不是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