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假如我在美国作文700字

假如我在美国作文700字

2022-01-11 09: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经常会幻想,如果我在美国,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我也会经常思考,如果我在美国我会做些什么事情。

  因为美国的经济发展是很强的,他们的科技实力也很强大,所以如果我在美国,我会去经常参加一些博物馆和科技博物馆,参观一些科技项目和研究成果。我从小就对柯基很感兴趣,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只能看一些科技的书籍和科幻书,但是如果我在美国那里,可能就会有更多的科技产品我可以去那里参观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或许还有更多的叔来让我看。

  如果我在美国,我或许会去参加一些关于迪士尼的项目。众所周知,美国的迪士尼动画产业发展得非常的强大,从几十年前开始,他们就已经开始发展了迪士尼动画产业,现在也出了很多关于迪士尼的周边电影和很多关于迪士尼的项目。我想我可能有兴趣参观迪士尼的展出,或者去看一些迪士尼歌剧舞蹈。或许在那里我还可以买到更多更正版的迪士尼商品和一些物品。在那里可能迪士尼的商品会更加的正版,不需要纠结是正版的还是盗版的,或许很多大部分商品都是正版的。或许在那里还有更多的迪士尼公园,我不知道美国的迪士尼乐园和中国的迪士尼主题乐园的价格会不会有很大的差距,在中国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是很贵的,游玩的项目也是很贵的,但是我唯一可以确认的是,美国的迪士尼公园会更加的多,所以可能人不是很多,但是中国的迪士尼乐园真的是人山人海。我或许有时间去那里看一看,然后体验一下迪士尼主题乐园之间的项目。

  如果我在美国,我知道美国人对中国人是有很大的偏见的,但是如果我在美国,我可能会非常给我的美国朋友,中国的一些奇闻异事和中国都有很好的地方将我们的文化带给他们,我觉得我也可以做传播文化的使者,也可以让大家对中国的偏见不要这么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