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四季如画作文500字

四季如画作文500字

2022-05-12 06: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季节都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生机盎然图

  春悄悄地走过来了,渠水欢唱,如母亲的乳汁哺育着各方土地,唤醒了沉睡了一个冬季的麦苗,它们在温暖阳光的亲吻下,春风的抚摸中,跳起了集体舞。春在河旁,鱼虾畅游,蝴蝶蹁跹,蛙鼓抑扬弄金嗓,柳丝婆娑舞倩影。春在花园,杏口桃腮,梨花似雪,处处弥漫着醉人的花香……

  安静遐想图

  夏天,每到中午蝉就起劲地唱“知了,知了……”,树叶有时也会同蝉一起奏乐。这时你回到书房,携着一本书,轻轻地走到一颗大树旁,斜靠在树干上,看那绿茵茵的草地上飞旋着两只蝴蝶或者一只树叶打着旋儿从半空中慢慢地舞下来,看着看着你就会陷入无限的沉思遐想里……

  缤纷收获图

  秋天,苹果红了,红得似霞,红得似火。柿子熟了,在绿叶的衬托下越发地红了,似一盏盏火红的灯笼。葡萄,长的,圆的,青的,紫的,好不热闹。青色的如晶莹光洁的玛瑙,又如浑然天成的翠玉;紫色的似一颗颗圆润的紫珍珠。黄澄澄的梨也熟了,散发着独特的甜味儿,沁人心脾……

  奇特变幻图

  冬天来了,带着冰刀,带着雪箭,带着威风凛凛的气势,闯入了我们的生活。天上的星星重新组织成了新的队形,山峰也换上了一幅刚毅的面孔,树木家族为了节省开支甩掉了豪华的装饰,一些动物渐渐闭上了饕餮之口……雪花纷飞,似天鹅弹落的残羽,落在树上,落在地上,行人踩在上面,发出清脆的声音……

  四季如画,美丽怡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