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那些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那些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2022-05-13 16: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看到别人写收藏的一些旧物的时候,自己忍不住怀念,自己曾经遗失的那些美好!

  承载着自己整个青春期的那一摞厚厚的日记本,直到现在,连踪迹都没有了,上一次回到家问老妈的时候,老妈说可能给卖了吧?他也不知道,经过好多次的搬家之后,真的是不留一丝的痕迹了!

  曾经总想着是哪一次回家的时候把它们带走就好了,还有自己看过的那些小说,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能够带走也挺不错的,可是想一下,带回来的自己也是居无定所的,倒不如留在老妈家,每次回去的时候还有个念想!

  可能自己当时的想法真的是错误的,毕竟那些东西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的珍贵,可是对于老妈他们来说,觉得只是几张废纸片而已!

  因此,现在每当提起一些旧物的时候,自己好像发现身边没有什么关于留下念想的东西了!

  有的都是当下,甚至还在不断失去的!

  都说不懂珍惜的人,不配拥有,可能事实上,自己从内心深处真的从来没有好好去珍惜过吧!否则的话,在第一次离开家的时候,就应该带在身边,毕竟那些东西真的是自己青春期的所有记忆!

  只是如今好像什么都没有了,留下的只有记忆中他们的封面长什么样子,大概有几本书?剩下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知道,再过几年,我甚至想不起来这件事情,只有偶尔看到一些熟悉的文字的时候,才会记起这些遗失的美好!

  大概自己真的不配拥有,大概也真的在失去之后才能够想起他们的美好!

  人性本是如此。自己好像没有资格再去说什么,只希望以后有了什么珍贵的东西,能够吸取教训,好好的珍惜吧!

  毕竟那些遗失的,无论多么的美好,都再也回不来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