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作文700字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作文700字

2021-10-13 19: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都知道吸毒是不对的,类似于吸毒赌博和做一些犯法的事情都是很不好的,但是每年就有很多人染上这些不好的毛病,所以我们作为青少年就应该从我做起,自觉的抵制这种不良行为,从自身做起,远离这种不好的现象,并且多多的告诫身边的人,让他们注意。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在我们生活中非常具有诱惑性的,都是我们所谓的雷区,一旦沾染上就很难从中脱身。

  我们都知道吸毒是非常不利于自身的健康的,可能在吸毒的时候哪些人可以感受到一些比较欢快的身体上的愉悦,但是一旦没有毒品攻击给他们,当他们犯罪的时候,就会感到身体非常的难受,我曾经看过一个纪录片讲的就是一些吸毒的人在犯罪的时候没有毒品,身体上会承受一些非常难以忍受的疼痛。我曾经纪录片的时候,听一个吸毒的人说,犯毒瘾的时候,他出去没有毒给他们吸的时候,就像是有成千上万的蚂蚁在他们的血管里面闹来闹去,身体上非常难受,他说他非常后悔吸毒,吸毒是每次他最后悔的事情。基本上沾染上毒品的人就一辈子离不开毒品了,而且读屏的价格非常的贵,他们有些人不能从正当的渠道会得一些钱财来维持自己的生存,就会做一些犯法的事情,比如入室盗窃抢劫等违法的现象。所以吸毒的人不仅仅自己会吸毒,也会去反毒,甚至也会去做一些杀人的事情。

  吸毒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但是在我们的当今社会,仍然有一些团体和组织去诱惑一些人吸毒从中谋取利益,特别是在一些KTV和网吧这样的场所就会有很多人去诱导青少年吸毒,并且有一些介绍也没有自己的判断,没有树立自己的是非观念,就会被他们打跑偏。但是可以说一个人一旦染上了毒瘾,那么他这辈子都会为百度影儿发愁,挣的所有的钱都是为买毒品而花费的,这一个人的一辈子也就算是废掉了,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