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2021-10-14 10: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世界到处都有爱。但是要看我们怎么去用心去和,用眼睛去观察他了。在公交车上你为老人提供的坐也是一种爱,看到有老人过马路的时候,好心的去搀扶一下,也是一种爱,看到有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帮助一下也是一种爱,看到同学有不会做的题的时候,你去开拓一下他的思路也是一种爱,看到有同学跑步的时候摔倒在操场上,你去好心的扶一下,也是一种爱 看到朋友遇到了伤心的事情,你去好心的慰问一下也是一种爱。这个世界上的爱有很多,就要看你要不要用心或者用眼睛去观察了。

  还记得在以前的时候,每次上学上公交车,在上学的路上的时候,就会看到有老人在公交车上站着。但是那个时候我还不懂得什么叫尊老爱幼。只会感觉我站起来非常的累,所以我有时候就不会给老人让座。但是有一次一个大哥哥他感动了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还是像网上一样,我坐公交车去上学。在路上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位老人颤颤巍巍的上了车。然后我看到有一位他哥哥,他站了起来。一瘸一拐的站了起来。他对那位老人说,老爷爷的在我这里吧。那位老爷爷看了一下他的腿。对那个大哥哥说不用不用,小伙子还是你做吧。那位大哥哥却说,老爷爷虽然我的腿有点不好,但是我还是知道你们比我更加的辛苦。当时我的心突然猛的颤了一下。难道这就是世界的爱吗?自从那次之后,我每次上公交车的时候都会环顾有没有老人,如果有老人的话,我一定会给他们让座的。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不懂得尊老爱幼了。

  这就是让世界充满爱我的故事。你有让世界充满爱的故事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