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夏天的晚风作文800字

夏天的晚风作文800字

2021-07-14 2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的话是我自己一个人出来,毕竟你只是他朋友,他可能也是有事情要去忙的,然后再加上今天自己是跑不了步的,所以就选择了自己一个人出来,去外面去吹一吹,然后说一说心情。其实还是会有一些依赖性的吧,就会吹过这么舒服的晚风之后,你就会一直惦记着,说要在这么好的天出来从外面去吹一吹风,然后去吹一吹行经就会有一些惦记在里面的。所以现在的话也是自己一个人出来就5个是和自己宿舍里面的人一起出来的,就是宿舍那个自己一直很喜欢我的一个女孩子,然后她是因为有朋友已经先在下面跟他了。

  自己和朋友吃完饭之后上楼也是有碰到他朋友下楼的,所以也大概清楚他是什么情况,然后他看到自己一个人出来,他就关心了我跟你说自己一个人嘛,他以为我会和我的朋友一起过来,自己就说她一定要忙一些什么事情呢,他要写那一个潮剧啊之类的,所以没有什么时间可以陪自己出来去外面浪荡一下是不是,这玩就最后这一句话自己是没有说的,但是自己就是这么去给自己找借口的,其实真正的理由还是自己,就不想要说和谁一起出来,就只想有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去呆着。

  然后就刚好是我朋友跟我说,到了就和自己宿舍里面那一个女孩子嘛,就说到了说嗯上个学期他们是每一天都会出来去外面去吹风的,然后自己就跟他说,我真的很舒服呀,就尤其是夏天的晚风,真的是特别的享受特别舒服,他也是感同身受,肯定也是感同身受的,自己,总觉得我们还算是比较志同道合的人吧。所以很多时候就能在他面前讲话的话,自己并不会说我需要去顾忌很多,我就觉得自己长出来的对方都能够认同,哪怕对方是不认同的,他也可以去理解,所以就更愿意去和对方好好的交流,去和对方多说一些心里话吧,所以我们就问就是我们的关系也是回避说比其他和其他宿舍里面的两个人会更好一些的啊。后来我们也是感慨了一下,说这一个夏天的晚风真的太舒服了,自己就觉得真的是夏天的晚风吹过之后是会上瘾的,就自己这么睡过了嘛,然后现在一直都是处于一种就念念不舍的这一种状态,然后平时啊就说想好出来就外面去说一下自己的心情自己都会想着说,等晚上冷风大一些,等凉爽一些,等有机会来操场说心情的时候再去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