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与成功_650字

2018-08-15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的变数很多,没有人能够承诺我们的一生永远是晴天;没有人能够预知草莽中是否潜藏毒蛇猛兽;没有人能够勾勒出命运的风刀霜剑……

  然而,外界虽不能把握,行动却可以产生力量。这力量的源泉就是来自于坚强的信念。真正的信念永远是不可战胜的。当遭遇挫折、陷入困境时,只要心头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努力拼搏,就一定会渡过难关,取得成功。我们的学习中也应具有信念。这样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

  如果学习中没有信念,那么你一碰难题就会退缩,那样你就会永远取得成功。如果在学习中你碰到一道难题但是想不出来,无论你绞尽脑汁还是翻阅大量书籍也还是想不出来,如果你就这样放弃了,那么下一次碰到这样的题目你依然不会。如果这是在决定你人生的一道题,那么你就会后悔终生了。如果你坚定信念解出了你这一道题,那么你就会觉得你的辛苦付出没有白费,你就更觉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爱迪生为发明电灯曾实验过1000多钟灯丝,每次失败,他都不会气馁。有人嘲笑他,他自豪的说:“我发现了1000多种物质不适合做灯丝。”爱迪生之所以不灰心,不丧气,最终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还是他具有不放弃的信念,最终让他取得成功。我们也要有坚持不懈、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学习精神。

  拿破仑曾说过“不可能”这个词,只在愚人的眼里中出现。所以我们的大脑中不应该浮现“不可能”这个词,而应该时刻认为我能行,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所以我们应该要坚定信念。坚定信念,它能让你取得成功;坚定信念,它能让你创造美好的未来;坚定信念,它能让你活出精彩人生!

  高一:li1997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