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样作文900字

2022-05-16 12: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千万个你我,千万种模样。

  ——题记

  让我俯瞰这校园,用镜头记下这其中的千姿百态!

  镜头一

  太阳还在酣睡,夜色还未褪去。

  早晨五点四十分,校园外有低头不语、埋头苦干的清洁工,校园里是睡眼惺忪的他和她。看这儿!他的外套还没穿好,定是赖床了。层层叠叠的人群中,他乱了手脚。看那儿!她像一只灵敏的猴子,从每一个慵懒的缝隙中穿过。

  “哎哟!”

  “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儿!”

  简短的小插曲后,她继续追赶着黎明,他仍揉着朦胧的双眼,像丢进大海的石头子,很快便淹没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尽管有些同学困得东倒西歪,像极了醉酒的不倒翁,但大家都赶在太阳公公睡醒前进入了学习状态。

  这不!我们不约而同的用双手捧起书本,用站读开启新一天的征程!这是我们早起勤奋的模样,是太阳公公不曾见过的模样!

  镜头二

  “铃——”

  如打入了一剂强心剂,同学们一下来了精神,随着老师一声“下课”,万箭齐发般的冲出教室,11:50,静谧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三五成群,两两结伴,或是单枪匹马的,大家要去哪呢?当然是餐厅了,各种饭香混合在一起,微风轻起,带着它们飘过树叶间,散布在空气里,弥漫到我们的鼻腔中,直击味蕾,击中我们咕咕叫的肚子。

  从教学楼到餐厅,一路上,你推我闹得嬉戏,你一言他一语的议论,这便是我们经历一上午学习后的最大消遣。那阵阵欢声笑语,在清澈的河面上荡起圈圈波纹,这是我们生机勃勃的模样,是映在河里面的模样。

  镜头三

  夜寒风起灯火明,晚上十点,月亮婆婆的脸色变得苍白,散发着它独有的清冷光辉,为我们照亮回寝的路。

  经历了一天的学习,有的同学早已身心俱疲,不发一语;有的同学摇晃着脑袋,强撑着困意,嘴里念念有词;还有的同学仍生龙活虎,蹦蹦跳跳地吵着闹着。可能是在争论为何今晚的月亮如此圆,也许是在描绘今天的趣事,又像在安排计划着美好的明天。看!那个飞奔的身影,他定是着急回寝室洗头发!看!超市那你来我往的进进出出,定是有同学在偷偷的准备宵夜了。这是我们百般姿态的夜晚,是月亮婆婆见证的模样!

  在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校园里,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演绎着自己的人生,仿佛构成了一个迷你的社会。我们在这儿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举每一动都是不同的模样,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青春的模样!

  你,我,他,她!百般模样,不负青春,奋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