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日记一则作文600字

日记一则作文600字

2021-08-17 22: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年9.15 星期二 大雨

  今天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二,在早上,发生了一件让全宿舍的人都惊醒的事情!我,依据生物钟六点准时醒来,按部就班的起床,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我还在整理内务的时候,听到阳台传来哗的水声,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哪个素质怪大早上开那么大的水龙头,吵死人,绝对没有暗指某c上,后来b上来到门前,愣住了,我:逐渐意识到不对劲,但我还是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直到我终于整理好床铺,心急火燎的赶到门前,不顾旁边的劝阻,一把拉开门。迎接我的是迸溅的水花,千钧万发之时,我果断后退关门,动作一气呵成,我明白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原来是水管爆了,我说难怪刚刚c上去找伞了。纵然我躲得飞快,还是有少量的水珠溅到我脸上,我怒气顿生,从同学那里接过一把伞,依靠门的阻挡小心撑开,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将伞迎上去,啊哈哈哈哈哈,这下打不到我了吧。在我得意忘性之际,水花又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伞的高度一低,水珠就从上面飞过来,吓得我连忙用伞堵住喷水处,后面被庇护的同学小心探出头,沉思后说:“这大概是因为热胀冷缩导致的水管破裂吧。把伞堵在那就好了。”我依言将伞固定在喷水处前,阳台终于清静了。总算可以安安稳稳的洗簌了只是要防范着不时从边界飘过来的水滴。

  后来去叫醒了隔壁的班长,给班主任打了电话,再用第二把伞继续固定,我们便都去教室了。班主任的效率是很高的,至少我中午回去水管已经被修好了。

  这真是糟糕的一个早晨,导致我整个上午上课都心神不定,希望下次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