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作文600字

2022-09-18 20: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如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但生命的跋涉不能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哪怕“无人会登临意”,也要“猛志固常在”,从经典中汲取“九万里风鹏正举”的力量,历练“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然,“待到重阳日”,我们“还来就菊花”。

  我们静下心来,开始思考:什么才是一场艰难的旅行,那什么才是一场欢乐的旅行呢?我们难以在这晨雾之中寻找到答案。我曾听过一句话:“一个人的一生,便是与种种困难无休无止的斗争。”我们在旅途中确是如此。当我们遇到困境时当我们遇到困境时,当我们遭逢考验和磨难时,我们在面对这些,就是一场令人刻骨铭心的旅行。

  每一个人的旅行当中必然有一段路程,令人回味无穷。

  初一的时候,我开始学象棋,虽然初学比较简单,但是总是比不过别人,三局3负,5局五负,十局十负。就这么多多转转了很久,我觉得象棋很无聊,但是偶有一天看到了国内象棋大师吕钦的棋局,我才开始明白:输和赢其实并没有重要,重要的是对象棋的热爱。从那以后,我开始认真的练习。终于有一天,我吓得过别人了,从此我也算得上是常胜将军了。《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的主人公史密斯——他的梦想是当股票经纪人,但他的妻子不信任他,在他开始挫败的时候,离开了史密斯。但是史密斯没有放弃,坚持下去,最终他当上了股票经纪人。(众多应聘者之中,只有一个人能当。)

  当微风吹过,涌上心头的还是满腔热血吗?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无休无止,也请去相信这世间的美好。看哪!那条道路上执着的人仍然在走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