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选择取舍作文500字

选择取舍作文500字

2022-09-18 08: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帮我打开另外一个写作网站的时候我看到了朋友的一篇文章,朋友说最终决定放弃我推荐给她的一个小副业,会稍微觉得有一点辜负我的好意。

  其实我的推荐也只是要给朋友多一个选择,至于怎么样选择还是朋友,自己的事情只是多一个方向或许能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仅此而已,所以其实也谈不上什么特别辜负的,我也不会因为朋友没有采纳我提出的建议,而对此心生芥蒂。

  而且无论朋友选择做什么样的副业,那也都是朋友的决定,而不是我的。

  虽说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但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不见得就适合于他人,我所选定的内容和别人也是不一样的,后来我把这份煎附页推荐了另外另外一位朋友,另外那位朋友就很满意,或许这就是因为他们的处境不一样,而且每个人的擅长也不一样,那位后来选择了做这份副业的朋友是有电脑的。

  最终什么样的副业适合朋友,还是只有朋友自己知道,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也不过就是如此,而我能做的只是把我所想到的,所拥有的,所知道的各种方式都提供给朋友,让朋友能够在本来为数不多的副业渠道中稍微多。多上那么一些可以去选择的方向。

  我们都有各不相同的选择和取舍,也正是在选择和取舍之间,我们人生的轨迹一点点显露出来,向远方不断延伸着,这就是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