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记高中校运会作文900字

记高中校运会作文900字

2022-09-19 1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高气爽,天街小雨润如酥。在这个夹杂着纷飞细雨的金秋,XX高中迎来了第XX届校运会。

  20XX年11月3日早上7:30分,在xx书记雄浑的报幕声中,XX高中第39届校运会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中,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一支支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领在队伍前面的是国旗队、鲜花队、和红旗队。他们整齐的步伐彰显出来了“弘扬传统、团结务实、奉献拼搏、争光创新”的百高精神。紧接着的是各班的运动员代表,他们个个目光坚定、昂首挺胸,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他们身上肩负着为班级争光的重任和在赛场上争金夺银的梦想。没有什么比接近胜利的脚步更铿锵有力,更鼓舞人心的了。

  运动员队伍陆续退场后,学校领导做了简要的讲话。XXX校长在讲话中表示,要本着公平竞争和团结协作的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远”的奥运精神,及胜不骄,败不馁的优良传统,努力、把本届校运会办得比往届更好,取得更高水平的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校运会各项赛事陆续开始。运动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枪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震云霄。主席台上的广播站也忙得不可开交。同学们拿着一张张写满为运动员加油打气的广播稿递交上广播站。据后来的统计,本届校运会共收到了三万多份同学门递交的广播稿。

  再看那透着似火激情意蕴的红色跑道,蹲伏着各班的运动建儿,白晰的起跑线挡不退他们必胜的信心。枪声响起,运动员像利剑一样冲出,朝着胜利的终点飞奔。全场的掌声尖叫声、加油声、撼天动地地雷动起来。在运动场上奏响了一曲歌唱春天的乐章。

  闪耀在铅球场上美丽的抛物线是运动员们挥洒出的一道道流星。铅球的重量拖不下运动员们追逐胜利的力量。铅球奔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而去。围观的同学们屏息而待,只为见证那抛物线划过半空的轨迹。

  而跳远跳高场上也是掌声雷鸣,那一定是为某一位运动员超越阻碍顺利过关而喝彩。暂时落后的运动员并不气馁,依然顽强拼搏。他们不是更值得尊重吗?能做到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不看彼岸只看海是多么崇高的境界。让我们祝愿他们来年再创佳绩。

  三天的奋勇拼搏,挥洒了多少青春的汗水和泪水。我们没有遗憾和失望,因为我们获得了超值的收获,比如团结,比如友爱,比如胜利,比如失败,比如那永在记忆里闪耀的动人画面。

  这场宏扬体育精神的竞技将会一直延续下去,这种体育精神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激励着同学们朝胜利勇往直前地冲刺,越过一座座高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