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榴莲作文400字

2022-09-19 07: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区终于解封了,我和室友早就看中了超市群里发的榴莲了,于是一解封我们就商量着去超市挑个榴莲吃。终于能踏出小区了,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啊,就连空气好像都清新了不少。

  我们哼着歌到了超市,超市距离我们还是蛮近的,我们快走到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摆在外面货架上的特价榴莲。榴莲的价格是26.8一斤,这要是放在应季的季节,这个价格自然是比较贵,但是放在现在,和其他的商家比起来,已经是十分便宜的了。榴莲似乎买的还蛮火爆的,我们去到的时候就只有两个小榴莲和好几个大榴莲了,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而大榴莲也太贵,所以我们只能在这两个小榴莲里面挑选。其中有一个小榴莲真的是很小,我们两个估计都不太够吃,但是另一个呢,长得又有点歪瓜裂枣,所以综合考虑下,我们还是选择了那个比较小的榴莲,就浅尝一下吧。

  然后我们去称了称,一共九十多块钱,这个价钱还算可以,我们又让工作人员帮我们剥榴莲了。我们两个都十分喜欢看剥榴莲,最后出的果肉也还算满意。

  我们回去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榴莲,一会儿就吃完了,榴莲简直太香太好吃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