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闲聊

2011-05-19 15: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等待下课铃声就是苦难”.上课铃声刚响不久,班草就气喘吁吁,悲欢的说由于是自习课老师都开会去了.同学都被班草的一句话提醒,班花响应:”苦难于天才同在!苦难成就未来”!众人纷纷欢呼:”yes”!

   唉!所谓的言论自由已是咱班纪律一败糊涂的原因,各位“仁兄”精力充沛得正处于兴奋期,若出面阻止怕我的苦难将降临于世,唯有苦笑了之.“上帝是精明的生意人,给我们一份天才就搭配几倍于天才的苦难.”生意人发表高论,他的死对头花花讥笑道:“哈搓搓!你的苦难值几个钱啊?欧,减不了肥就是你所谓的苦难吧!哈……….”笑声高答90分贝.“从某重种意义上说,苦难是生活中实在的事物状况,是痛苦和灾难的综合,不亏为班级智者的小米清晰的分析.天才是特别热爱苦难的.是那个世界超级小提琴家善于用苦难的琴弦把天才演奏到极致吗?”班长老大受不了诱惑忍不住来问我,吓得我冒冷汗.班花见状便来了个“冷美人”;“对,用苦难给自己加压对命抗争到底的天才,其实苦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解苦难而惧怕它。”班长老大无言以对,睁着眼睛瞟着班花。

  “我们都是天才!”古董笑得好诡异:“我们面对高中紧张学习都能罗曼蒂克一番,面对考试都能临危不惧、面不改色。缺少危机感的家伙,迟早会被外星人拿去解剖。”

  “叮铃铃——”期盼的下课铃响了。班草一边收拾书包一边狂喊:“有苦难才有欢乐,苦难让我们认识欢乐于天才享受放学的乐趣。”便于班里的“火箭族”一溜溜走了,教室里一闪而空,只剩下班长老大完成关门窗这种苦差事,没事的在苦难中慢慢成长吧!也许班长老大能成为关门窗天才。

  走到操场,我突问:“苦难在我们班吗?”小米无奈:“当然不在,我们生活的年代好,没有什么苦难的,闲着没事聊聊而已。”“哦!那我们去看《网球王子》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