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妈妈的方法作文700字

妈妈的方法作文700字

2022-09-20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后今天的话妹妹她给自己打了个电话嘛,其实昨天我们也是打了挺久的电话,得上是差不多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当时更多的时间讨论他的学习上的这一些问题,我觉得他的问题其实还是蛮大的,因为他在和我一起去地里的这个过程中做就透露了一下他的这个物理成绩是垫底的,但是去看了一下他的这种成绩,其实这种成绩就在他们班里的排名还算是不错,但是自己就觉得真的有很大的不突破口,然后又很怕他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嘛就您担心了。

  再加上最后就是去了解到他线下的一些学习状态考试状态,其实在家里看到的那一些状态可能并不是他最真实的他,只不过就是在家里去表现出他非常的积极这一点的话,当时自己的朋友他也有去跟自己分析过他的状态,但是自己当时就不相信,我自己就觉得那个朋友他的分析不够好,力不够真切,然后现在的话自己就突然间觉得挺赞成当时自己那个朋友的这一些分析的。然后今天的话他给自己打了这个电话,其实主要的这一个目的就是想要去要一下自己的这个地址嘛,因为自己就是想让他去帮我寄一下这些书籍,自己当时是在五一放假回家的时候把那些书籍都带回家了,然后线下的话有一些书籍是现在上课要用的,就是让他帮自己记一下嘛,邮寄一下,然后再把这一些可能想吃的东西赶紧邮寄过来。

  然后昨天的话就没有去给他这个地址,刚才就是问了一下要然后就跟自己讲了一下,妈妈他最后找到了有关于弟弟这个姐姐的措施嘛,就是说去找了一个熟人,然后让弟弟的这个名额去预留在这个学校里面,然后直到他的中学时期的这种结束嘛,然后就是说先不要让这个措施让弟弟知道,就其实大家还是期盼着说他最后能够回到校园里面去。真的,这个就是也一直这么期盼的,就希望说到最后能够回心转意吧,就是希望工作上可以给他多一些折磨,然后让他知道说其实相较于工作学习需要轻松很多的,应该去多把握住一些,能够在上学习的机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