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400字

2022-09-20 11: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很少能听到你的知心话。也许是觉得多说无益,旁人的能力也都瞧在眼中,能否帮得上忙,心中自是有数。

  与其多费口舌,那还不如独自努力。

  以前不太了解,只觉得这有点儿匹夫之勇,后来才渐渐地明白,这样的独挡一面,是有无奈也有勇气与担当。

  很多次只是在你与他人的闲聊中,了解到一些所不知晓的想法。

  其实,压力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有的人遇到一丁点儿事儿就爱吱吱喳喳地叫个不停,有的人则沉默,然后承担。

  但人毕竟是需要有所宣泄的,于是就看到你在和你有相似烦恼的友人面前,开始一吐为快。

  然后只听到觉得诧异,只觉得有些惭愧,也会只着露出酸涩的苦笑。

  想一想,其实是可以帮上不少忙的,也不知为什么就这样蜷缩着,然后看着别人为己负重前行。

  有时候我们真的把自己看的过于矫情,当然适当地自我关爱是需要的,但不能总是要他人围着自个转。

  在能力范围内,能做的并不多,但一分一毫总还是可以积攒起来的。

  每一份力,不要看的那么轻巧,只要肯成长,肯承担,每个人的力量都是不可小瞧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