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恰逢即在一瞬间作文600字

恰逢即在一瞬间作文600字

2022-09-22 23: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是每次相遇都很重大,但一定有意义。

  清瘦的月牙挂在空中,知了声减弱,夏日的夜晚,平静的很,前两日刚下过雨,天气并不热,甚至有些清凉。

  可我却怎么也无法入睡。

  今晚是开学前夕,这就意味着陌生的环境,陌生的班级,陌生的同学……一切都会是陌生的,我无法想象。

  我开始昏沉,屋内只有钟声,随后一切于寂静。

  再次睁眼时已经是第二天,我翻开日益确定了一次又一次时间,好吧,我接受该来的就来吧,我背上书包走向学校。

  我念叨着所在的班级,终于搬好映入眼帘,来到的同学并不多,我忙找到座位坐下一摸头,早已满头大汗,猛一抬头,发现身后的女孩,齐耳短发,金框眼镜,我注意到了他的眼睛,很干净,似乎里面藏有星星吧。

  刚来到新班级的我似乎有些格格不入,没有熟悉的朋友,可见的我只能坐在位子上看书,虽然很想入圈子,但……

  可能是因为新环境的原因吧,我的成绩下滑很严重,握着成绩单,我趴在桌子上,失落极了,这时候一双温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别伤心,你一定可以上去的”我抬头,用泪眼模糊的双眼望着视线模糊,但我清清楚楚地看见,弯成月牙的嘴角,藏着星星的眼睛。

  是啊,青春的我们心不仅会跳,还会动。

  抬头的那一瞬,怦然心动的感觉瞬间涌来,我向她报以微笑。

  那一抬头,似乎在我和他之间牵起了一条线,我和她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以及说笑一起打闹,一起学习,一起提高成绩,果然,我的成绩很快上升,友谊也越来越坚固。

  “呃……给你说件事情”“好啊,怎么啦?”“我要搬走了”“啊?”太阳正在落山,周围一切黯淡……

  夕阳下,还是那双藏有星星的眼睛,弯成月牙的嘴巴。

  恰逢,意为恰好遇见,即,瞬间心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