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2021-10-25 22: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很多人都觉得生存是一件非常很简单的事情,特别是我们这个年级和比较年龄小的学生,但是真正的迈入社会要自己受罪的时候,他会觉得赚钱并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首先我们需要赚取金钱来维系自己平时的支出来维系生活,然后我们还要经营我们和别人的关系。要想在这个社会上面生存,就必须要有自己的能力,能为这个社会和一些企业做贡献。我们都要学会生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要进入社会的,总有一天会没有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帮助,我们最后一天要学会独立,学会成长。

  首先我们要想在这个社会上生存就要学会挣钱,因为挣钱才能获得我们平时需要的支出的费用,才能够维系我们的生存。要想挣钱,我们就要好好的找工作,在挑选工作的时候人家要符合自己的兴趣和对未来的一些期望,然后再综合的考虑,这样我们不仅能够在工作赚钱的时候,开发自己的兴趣,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能赚一些钱来供自己生活。在我们生存的时候,钱是最重要的东西,所以我们要一直都注意赚钱一些方法和成长的手段来获取钱财。

  要在这个社会上生存,我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善于和别人相处。早上跟别人好好的相处,我们都要有情商,培养自己的情商,比如我们在有一些小姐姐去的时候不能不受控制的把这些情绪传染给别人,就像我们在生气的时候想要发泄怒火,这个时候如果可以克制就尽量克制住,不能把我们的东西都给别人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在伤心和难过的时候也不要总是唉声叹气的,这样会把这些伤心的情绪带给别人。我们的生活中也不要总是说别人的坏话,特别是在背后说别人坏话,这样会总是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个人品不好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