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念旧的人作文800字

念旧的人作文800字

2022-02-28 14: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念旧也不过是一种伤感,也其实是一种矫情吧,有的时候真的是觉得没有必要去想念过去的人过去的事的毕竟会成为过去的人也有他的道理,只不过只有自己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以及思想吧,这一回是在这里去等爸爸他洗完澡,自己可以去上个厕所,然后立马上床睡觉,这个时候已经是凌晨的时间了,自己其实还是蛮困的嘉羿基本上每一天10点多就会困的,但是因为今天晚上自己在出试卷,因为补习班的课程是快要结束了的,每一次要结束我们都得出试卷嘛,这一次也是不例外。

  明明是已经很困了,但是自己还是下意识的在睡觉之前就想要去打开那一个自己一直在关注的人的那一些所有的动态,就自己希望说不错过他每一天的心情动态,虽然说他一直也没有去更新什么动态,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哪怕是新喜欢的一首歌,那也可以让自己去分析一下,他现在究竟有怎样的心情,也可以让自己觉得其实他也没有那么的狂傲是吧,其实他也没有说像自己所想的那样子真的放下了,有的时候他其实也是和自己一样,到了夜晚就会忍不住的矫情,忍不住的伤感的。

  对于自己来说,其实前段时间在学校的话,白天的时候还是蛮好的做整体的自我感觉,虽然说有那么一段时间是一直都放不开他的,一直觉得我们两个人还有的继续,自己还总是会有那一颗心想要去打扰对方,但是呢,自从自己真的是那一天傍晚做出了特别疯狂的举动,就是让自己在10度以下的那一个大风的环境里面去足球场跑了几圈,自己一个人那个时候就开始觉得自己确实是应该去冷静,而且确实应该让自己逃过这一劫了。所以自从那一次之后,真的就是白天的时候那种想念的情绪也削减了很多,但是呢,回家之后那种想念的情绪难免会产生,毕竟这个就是这一个熟悉的环境,熟悉了这种过去了这种伤感的氛围,但是就还是有控制的比较好吧。

  其实也不知道说究竟应该怎么去形容自己,现在的这一种状态,自己究竟是一个念旧的人,还是一个不愿意去迎接新的状态的一个人就会自己觉得就每天都过着这样子的生活,只要这种思念的情绪不要过于强烈,对自己来说不要造成生活上的干扰,自己还是愿意接受的,甚至是乐在其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