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劳动者们作文1000字

劳动者们作文1000字

2021-05-29 22: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自己就每一天中午起床的时候去洗脸,自己就在那个洗漱台那里,然后就从阳台那里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有一些工作人员嘛,他们在拔草啊,然后在浇花之类的,其实自己就觉得其实他们并没有把这些花草给呵护的很好吧,这其实还是杂草丛生,而且这些花草就显得很死气沉沉,就没有一种生机勃勃的这种气象,就养得很不好,可能也是这一片地方它不适合种植这种东西,也有可能是这些护理的工作人员,他真的是护理不当。

  有的时候真的很让自己生气的一个点就是他们可能在那里浇水浇花,然后直接那个水龙头特别大的水就冲下去了,所以都很害怕说那些植物会受到一些侵害啊之类的东西,就他们还是那么稚嫩的小草,然后你就直接这样子去浇水的话,其实并不是很好吧,其他每一次浇水都会把那一个泥路就那个水泥路给搞得特别的湿,所以就特别不满意他们的这种态度,但是后来就觉得可能也是因为这一个护理的工作就是这么去进行的吧,这也应该去理解应该去明白,然后后来的话就是开始对他们有一些心疼的情绪产生了就发现他们就是每一天都是中午12点多2点多的这个时间去工作,自己就很不明白,所以说他们就不能等到夜间特别阴凉的时候去做这一份工作嘛,因为就顶着大太阳,然后戴着草帽还穿着防晒衣,然后就在那里去拔草之类的,就看着还是蛮让人心疼的,因为你在室内你都感觉。那种很闷热了,你在室外是很容易中暑的,这种天气你还这么去顶着大太阳,在12点多去干这种活。

  然后自己就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就他不也是每一天2点多就得出门嘛,也是顶着大太阳我那一段时间自己是真的挺担心他们的身体的,就因为这也是中暑了嘛,这也是体会到那种中暑的难受,所以这一段时间需要在这群里告诉他们说一定要防暑就防止中暑,所以我要去告诉他们说要注意一下身体之类的,然后这些后来就我在想他们就不能是阴间就不能凉快一会的时候就工作嘛,然后后来这就想到其实不能的,因为他们就必须在这个时间里去工作,所以那个时候还觉得他们只不过就是找一些自我折磨的这些活去干,然后寝室他们是很辛苦的现象的话,就会觉得其实他们就是不得已,他们也想要在凉快的时候去工作,但是等凉快的时候太阳落山的速度是很快的,就很快就没有这种仰光了,你知道吗?很快的就不能说好好的去工作,他们都看不出哪一些是杂草,看不出说哪一些东西需要去拔掉了。就没有办法去好好工作了,可能这个等到一年的时候去工作这个任务就没有办法达标,所以就觉得其实劳动者们他们是有很多的迫不得已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