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寒假里的一天作文900字

寒假里的一天作文900字

2021-07-30 0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我们最喜欢的寒假了,在寒假里,我们可以玩很多事情,比如滑冰,滑雪之类的还可以玩堆雪仗,打雪人滚雪球之类的小游戏,但是在放寒假的时候,爸爸爸妈妈连我去了哈尔滨,我就非常的开心,因为每次去哈尔滨就会知道我将玩到很多好玩的事物。同样和我们去的,还有好多人,比如弟弟和姐姐,还有姑姑姑父,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大姑和大姑父一共有好几个人,我们一共开了三辆车,才过去的。记得当时刚到哈尔滨的时候,我们就住在了爸爸在哈尔滨的房子里,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明天去玩什么,其实一开始我们去玩的项目是滑雪,但是一想到我们这里边会滑雪的人几乎很少,所以就不想去了,然后第二天的时候我们商量好了,先去买一些新衣服,留到过年的时候穿,然后我们就开始去买新衣服了,大在商场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爬里当时我们就想到如果明天去玩爬犁的话,也可以呀,然后我就跟爸爸说了,爸爸说好呀,那明天我们就去玩爬犁吧,然后后来爸爸就一个买了的是四个爬犁,我一个弟弟,一个姐姐,一个还有一个就是谁玩就让谁玩吧。又过了大概一天的时候,爸爸就领着我们几个一起出去玩了,剩下的大姑和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妈妈就留在家里包饺子了,我们就一起出来玩了,到了滑雪的地方,那里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的,有很多小孩子都在那里玩,我们就挑了一个几乎人少的山坡,然后往爬犁放好,我们几个就坐在爬犁上,爸爸就推我们。那里的山坡可真陡啊,一颠一颠的,差点就快把我的屁股给颠成八瓣了。然后大概玩了三个多小时吧,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实在是太冷了,我们实在是受不了了,回到家里了之后,热气腾腾的饺子,这时候刚好上桌了,我们就非常的开心,喝了一碗水之后就赶快吃饺子了,因为当时我们已经饿的,饿得前胸贴后背了。看到有那么多好吃的饺子,我们简直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开动了,完全都没有说我开动了这些的话。

  这就是我寒假里的一天,你寒假里的一天有没有这么有趣呢?如果你寒假里的一天也玩过爬犁的话,那你觉得爬犁是什么样的呢?反正我觉得爬犁是非常好玩的了,这就是我寒假里的一天,你寒假里的一天是不是和我过的一样呢?如果你和我过的一样的话,那你就来说一说吧,如果你和我过的一样的话,那你也来说一说吧,如果你和我过的不一样的话,你过得寒假的一天是什么样的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