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春天从天上来到了大地作文500字

春天从天上来到了大地作文500字

2021-06-30 07: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节日,同样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春天的时候,小草萌芽了,绿树发芽了,而且小河也融化了,非常的好看,小鸟也都叽叽喳喳的回来了,迎春花也都开了。在春天的时候,有很多宇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一场春雨,一场暖,我们就非常喜欢春天的雨,春天的雨不是那种秋天的雨,寒冷的,也不是冬天的雨夹雪,更不是夏天那种冰冰凉凉的春天的雨,是那种悄无声息的,每次一下雨就会闻到土里边的气味。土壤的气味是清新的,带有一点点的鱼腥味。在春天下雨的时候,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在雨中漫步,因为春天的雨下的不大不小,正正好好,我们可以慢步的走到家身上,也没有石头,所以我们就非常喜欢春天的雨,在春天的雨,再春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并肩,大家身上头上虽然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潮湿,但是还是会非常的开心。

  春天的雨,从天上来到了大地上,我们都非常期盼春天的雨。而且在春天的时候,小鸟也都回来了,小鸟从树上从天上降落到了大地上来寻觅食物。这就是我理解的春天来到了大地上。春天同样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春天,因为在春天的时候代表着万物一切复苏的生机,生机勃勃的,非常好看,在春天的时候,小草萌发了绿树发芽了,小河融化了,小鸟回归了,迎春花也开了,这都是代表着春天的到来,在春天的时候,一切万物复苏都是基本的根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