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物作文 > 高中状物作文 > 两个‘可怜’作文_700字

两个‘可怜’作文_700字

2016-03-18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大年初三,给姑姑拜年的日子。

  今年我们回老家过的年,感觉很爽。前几天我和姐姐闲的无聊,便到处串门。因为是农村,挨家挨户都养狗,那些大狗们打成了一团,互相撕咬着对方,局面残目人睹。忽然一只两只手就能捧起的小狗,让我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它,真太可爱了。

  这只小狗穿着白色的小兜兜,背上披着黑色的绒毛大衣,而且它还很赶时髦——穿了一双黑色的靴子,一看就是富家子弟。

  本来刚干完活儿无精打采的我,一看到它就有来劲了,死皮赖脸的抱着不放。

  那天中午,家里一屋子酒味烟味,最让我忍受不了的是醉汉们不朝边界的吹嘘自己,就和姐姐来新婶子家找小狗,那时小狗正在火炉子低下睡觉,虽然它睡的很香,但我还是狠心的把它从睡梦中拖了出来,看着小狗无辜的眼神,我竟然笑的把姐姐吓的半死。我抱着睡眼蒙胧的小狗,一会儿让它双腿倒立,一会儿让它跟大家打招呼,一会又让它到处认爸妈,大家看着在我身上无奈的小狗,都觉的自己幸福多了!~~~~

  那天下午,我就跟小狗这样度过了,我烦燥的心情烟消云散了,可我听说,我走了以后那只可怜的小狗一直在炉子边上睡觉,一声都没叫。“哎,可怜的小狗”大家都这么说。

  从此,大家都叫它‘小可怜’。

  今天去舅家,他们家养了可多动物呢:狗、牛、猪。其中有一只大狗它的名叫虎儿,可大家都没叫它名的,我也就一直叫它‘狗儿’,今天看到它的时候,觉的它很不对劲,平常一看到陌生人来了总是叫个不停,直到主人踹它,今天这是怎么了,不和陌生人说话了。我看着它,揣摸了半天,才发觉狗背上的毛被烫下了一大块。据说是一个人结婚时,大狗去给新郎做保膘,伴娘把滚烫的热水不小心泼到了大狗身上,就成这样了。“哎,可怜的大狗呀”

  大家都这么说。

  从此大家就叫它‘大可怜’。

  这就是两个可怜的故事。

  注:本故事纯属属实,绝无虚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