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寒假作文 > 寒假计划 > [寒假计划]我的寒假_350字

[寒假计划]我的寒假_350字

2016-03-07 14: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是一年了,今天上午学校开始放寒假了。与以往放假时一样,妈妈总是在假期开始是要求我自己订一个假期计划,目的是为了我能在假期中合理安排好,既能在学习中寻找到各种乐趣,又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制定如下计划:

  一、学习方面

  1.我要把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和寒假作业认认真真的完成,每天写5篇,保证质量。

  2.每天看三十分钟的课外书,在寒假期间把一些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并把有一些有意义的人或事写成文章。

  二、生活方面

  1.在家里也应该为家人分担家务,帮妈妈扫地、擦桌子、洗碗,整理房间。

  2.每天自己叠被,整理房间。

  3.天天看电视新闻报道,知多点国家大事,知多点交通防范安全,知多点走歪道的后果。

  三、体育方面

  1.每天早、晚跳绳各60下。

  2.每天下午锻炼身体2小时。

  3.下午外出体育活动。

  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做一份寒假计划,使寒假生活丰富多彩,度过一个美好而又愉悦的寒假生活。

广东肇庆鼎湖区广东肇庆鼎湖逸夫小学五年级:陈淑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