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话题作文 > 话题作文范文 > 我的中国梦征文(三)(2)

我的中国梦征文(三)(2)

2013-04-06 16: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普通人,我的力量微薄,我能做的只有转发一张张他们饱含泪花期盼的容颜,为他们募捐一些微薄的钱财,我还不够强大,但我会以我最诚挚的心,尽我所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在未来,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加强大,守住他们最后的希望。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诗,青春是一篇朴素自然的词,多少人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抒写出一个个华彩绚丽的中国梦,有多少人用自己的梦想为中华之崛起搭台,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 用青春铸就中国梦,用小梦成就国家的未来。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