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六一”儿童节植树活动作文

“六一”儿童节植树活动作文

2013-05-21 18: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过了一个有趣的星期六。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爸爸所在的单位——黑岱沟露天矿举办了一个植树造林的活动。

  早晨,天气晴朗,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和爸爸乘坐大客车来到了黑岱沟露天矿植树现场。过了一会儿,又有许多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也来到了植树现场。

  我和小伙伴开始植树,我们先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树坑,然后把树苗放到树坑里,把土撒在树苗的边上,用脚把土踩实了,再浇上两三瓶水,一棵小树就栽好了。就这样我和小伙伴又栽了三棵树,完成了我今天的植树任务。

  我真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把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使我们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