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过了“六一”我不再是儿童

过了“六一”我不再是儿童

2013-05-21 18: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间,我已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芊芊学子。这十年来有欢声有笑语,有鲜花有泪水。

  对于‘六一’这个名词,许多小朋友并不陌生,在这天能收到许多礼物,当然时间是有限的,‘六一’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一旦失去了就不再会有。就像时光流逝了,不再回来。     今天,站在国旗下,看着飞扬的气球和在蓝天白云下在飞翔的和平鸽,它们带走了我的‘六一’,带走了我童年的无知和那灿烂般的微笑。

  曾经的‘六一’就像不加糖的咖啡好乏味,现在才知道,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曾经,有太多太多的快乐时光,我没有珍惜。有太多太多的“六一”我没有去在乎。而现在才后悔----以前浪费了那么多。快乐时光。如今,过了这个‘六一’我不再是个无知的小女孩。

  “当………当………当”十二点钟的铃声响起“今天我不再是儿童”。

  童年,童年,这两个令人心醉的字眼;回忆,回忆,即将在一瞬间逝去!

  记得吗?那在高山上写下的诗篇;记得吗?那在大海边许下的承诺;还记得吗?那早晨的祈祷与夜晚的海誓山盟。那时的我,不是在每时每刻期盼着快些长大么?可是为什么此夜,我却对我的童年那么恋恋不舍呢?

  一个人,面对着镜子仔细端倪。似乎看出了镜中的解释----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总是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美丽的日子即将远远的离去;

  无法用言语形容,美好的回忆不能第二次开始;

  未曾想过,就这样童年就这样轻易的即将失去,

  心痛自己只有这样放弃。

  哭了,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渺小,

  笑了,觉得自己其实还算幸福。

  叹叹气,告诉自己一定会长大;

  点点头,承认自己还会怕黑;

  挥挥手,对所有的回忆say goodbye!

  看着天空中那颗最明亮的北极星,隐约能看到未来的轮廓。心里默默的向它许下愿望,----童话般美丽的结局,一定会属于我!

  最后一个“六一”即将过去,

  我已不再是小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