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人生的意义 在于善用自己 人生的目的 在于成就他人

人生的意义 在于善用自己 人生的目的 在于成就他人

2018-05-03 09: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百年弹指间,潮起潮落便是一天,人生路上不可能时时阳光相伴,不可能处处风平浪静,如果改变不了事实,那就改变我们的心态吧。带着微笑去面对生活,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早安!

  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这世上,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别人笑笑自己,放轻松,给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快乐。要让自己坚强,只为自己坚强。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

人生的意义 在于善用自己 人生的目的 在于成就他人

  从今天开始做喜欢的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想笑就大笑,想哭就痛哭,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让自己活得轻松些。

  做什么事,我们都要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去苛求他人如何。若发觉自己不足或错了,努力去改正并牢记不重犯,若他人错了,我们也要给别人一个台阶下,这样不伤和气!人与人相处,重在相互包容,理解,换位思考……人人都不是完美无缺的,对他人,不苛求,与己,不自我!

人生的意义 在于善用自己 人生的目的 在于成就他人

  时间不允许我们过多地驻留,也许你会累了,可是前进的步伐却无法止住,要不断地学会选择、学会欣赏。人生旅行的起点我们不能选择,而终点我们也是不能阻止。

  如果对自己的人生没有十分确切的希望和方向,那么就抱一颗试试的心态去做,不管成功与否,在生活的过程中,用微笑去面对生活,用真情去书写人生。

人生的意义 在于善用自己 人生的目的 在于成就他人

  人生那么的短,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做你想做的,爱你自己想爱的。做错了,不要埋怨,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人生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钱和时间,而是机会。一个人越是什么也不愿放弃,就越容易错过人生中最宝贵的机会。

人生的意义 在于善用自己 人生的目的 在于成就他人

  人生的意义,在于善用自己;人生的目的,在于成就他人。要知足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握每个当下。

  经历写在脸上,额头唇边留下岁月的痕迹;故事刻在心里,眉梢眼神沉淀时光的记忆。总有太多的地方太多的风景,路过就是永恒。这个春天雨水频繁淅淅沥沥轻敲窗棂,新绿盎然的枝头鲜活灿烂。季节更迭,从不等人,我想你欢喜的心里也会同样盛开一片绚丽美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