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一个人走不开 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

一个人走不开 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

2018-05-04 10: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的人却不爱我,他心里已有另一个她。只为一个人傻B似的活着、也是一种幸福。

  我很爱他、看着他上线、却总是不敢烦他。他会喜欢我这是我做了多少年的梦。

  偶尔脆弱,偶尔沉默,偶尔失落,早已是我不能承受的。多希望你会看穿我的不安心和难过可是你没有。

一个人走不开 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

  许多的人,爱一生,恨一生,痴念一生,却也只能惆怅一生,遗憾一生。仅仅一个身的距离,一切成了断点,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

  谢谢你当时让我喜欢你,谢谢你陪我度过如此青涩的岁月,因为是你,我才诚心祝福,因为是你,我才懂得去相信爱情,学会如何去爱别人,如何珍惜一个人,正因为是你,才会有今天的我自己。比痛苦更大的是这样的感激之情。

  时间是梦里的轻歌,携着往事的深沉,穿梭在繁华过的心海,流出了眼泪的河流。寂夜里的声音,是悲伤划落的心碎,我们总是时常想起,往事里的回忆,活着;好像从来没有为自己真正的活过一会,一直学着照顾别人,而却忘记了心疼自己,一直努力的拼命,却越来离自己的梦想越远。

  有一天,天爱上了海,可是空气却把它们阻隔开了,它们无法相爱了,于是天哭了,泪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爱,天也要把灵魂寄托给海。从此,海比天蓝。

一个人走不开 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

  我还有好多人没有遇见,还有好多事没有做过,我不确定的事更是太多,世事难料,谁也不能确定以后会发生什么,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人,因为有的人一旦离开了可能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一个人走不开,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失约,乃因他不想赴约,一切借口均属废话,都是用以掩饰不愿牺牲。

  有些事终究要学会忘记,有一天,忘记你,忘记我们以前的誓言。曾经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动小小的房子,是那时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动大大的天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