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如果爱你是在伤害你 我选择喜欢你

如果爱你是在伤害你 我选择喜欢你

2018-05-05 0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丽。雪却冻结着心的跳动……爱因为心的冻结而死去。

  2、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3、只不过刚好伤心不已,只不过刚好决定放弃,只不过刚好忘记哭泣,只不过刚好遇见你。

如果爱你是在伤害你 我选择喜欢你

  4、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5、其实,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转身的时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间的距离,你却看不到我。

  6、如果爱你是在伤害你,我选择喜欢你。如果喜欢你是在困扰你,我选择离开你。如果可以用我的一切来换你的今生的幸福,我愿意付出所有,一切只因我爱你!

  7、在你过去的生活中,你伤害过谁,也早已忘记了,可是被你伤害的那个人却永远不会忘记你。他决不会记住你的优点,而是记住你对他的伤害。

  8、如果石头也会流泪的话,我想做一颗顽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

如果爱你是在伤害你 我选择喜欢你

  9、人世间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单只影;也不是身处人潮,举目无亲;而是琴瑟共鸣,却非相和之曲。

  10、我喜欢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无时无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吗,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拥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欢谁,或许,落叶就是我的转世吧!

  11、明知刚开始就错了,错在爱你太深,错在这一生中仅想要跟随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爱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