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人生那就是磨难在枝头上是 你最终是被晾晒成了坚强

人生那就是磨难在枝头上是 你最终是被晾晒成了坚强

2018-05-07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抱怨是一种最消耗正能量的无益举动,如果你真爱自己,就毫无理由向那些无力帮助你的人发出抱怨。如果你在自己的身上发现你所不喜欢的东西,你可以积极地采取必要措施来改正。

  2、看碌碌尘世,有那么多撼天动地的事,到最后也不过天地苍茫中的几粒微尘,经历过的所有劫难和困顿,当年老时,再回首,不过那么简单。生死,爱欲,不过零星的琐事。

  3、做人不能不要脸,但千万不要太要脸。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两句槽就跳脚的路上。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晚安。

人生那就是磨难在枝头上是 你最终是被晾晒成了坚强

  4、不炫耀,不争吵,做一个博学的女人;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请记住: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无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内心坚定的女人,据说都会变的很坚强。

  5、既然活着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有打算活着回去。所以,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珍惜机会,更要珍惜那得之不易的时间。因那滴答做响的时间脚步,一旦走过,再不回头。晚安。

  6、八十年代男人渴望拥有自行车,九十年代男人渴望拥有摩托车,新世纪里男人渴望拥有轿车,当大家都有了轿车,又开始比较车的牌子。这个时代,我们买得起的东西更多了,但“值得拥有”的东西也越来越贵了。

  7、眼泪是当你无法用嘴来解释你的心碎的时候,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适当的时候,说一声我错了,对不起,那不是一种低头,那是一种成长。有时候,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恰到好处。晚安。

人生那就是磨难在枝头上是 你最终是被晾晒成了坚强

  8、一缕和风,一园馨香,父母的养育,亲朋的牵挂,陌生人的关爱,降临于生活中的这一切偶然与必然,都是要心怀感激之情。有了这样的感恩,才会感知到生活给予自己的恩惠,才会感受到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幸福。

  9、生命,就是一树花开,或安静或热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就在岁月的年轮中渐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跃动的、抑或沉思的灵魂,就在繁华与喧嚣中,被刻上深深浅浅、或浓或淡的印痕。

  10、人生,那就是磨难在枝头上是,你最终是被晾晒成了坚强。静静选择,选择该选择的,遗忘该遗忘的,让生命若水,静静流淌一泓清澈。无论是走过多少的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是会有花,有蝶,有阳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