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无论你去向何方 不管天气如何 永远带上自己的阳光

无论你去向何方 不管天气如何 永远带上自己的阳光

2018-05-08 09: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心存真诚,平安就会跟随你;心存善念,阳光就会照耀你;心存美丽,温暖就会围绕你;心存大爱,崇高就会追随你;心存他人,真情就会回报你;心存感恩,贵人就会青睐你。晚安!

  2、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所有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很多时候人们不会发现别人为自己做了什么,直到别人不再为你做这些事。

  3、人生本来就不易,生命本来就不长,何必用无谓的烦恼,作践自己,伤害岁月。青春就应该有一种快乐勇敢的气质,这不光是青春的一种表现,也可以理解为是青春的秘密,也可以理解为是青春的生活态度,不可轻率,不可马虎。

无论你去向何方 不管天气如何 永远带上自己的阳光

  4、人生有许多的如果,却只有一个结果。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傻傻的,每天简简单单的过日子。那些独自盛开的花朵,它们的盛开不是因为别人的喜欢,而仅仅是因为自己需要盛开。

  5、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记得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无论心情怎么糟糕,都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规律,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每一个今天,都将是明天的回忆;1440分钟,做该做的事,见想见的人,吃好吃的东西!

  6、如果真的没在一起,你也别难过,也许他只是在你无聊的时候给了你一些陪伴,在你还没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给了你一些惊喜,失去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转身的方式有很多,纠缠是最不酷的一种。

  7、人生如画,让人仔细欣赏;我们一路走来,路一直在延伸,风景在变幻,人生没有不变的永恒。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只有很少的人牵连着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这才是我们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无论你去向何方 不管天气如何 永远带上自己的阳光

  8、无论你去向何方,不管天气如何,永远带上自己的阳光。晚安!

  9、人生不易,珍惜拥有,感谢经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总会洒落于我们的身上,荡起心灵的波纹。错了,我们会悔恨,烦了,我们会伤心,高兴了,我们会激动。生活中的事情,在我们心中会落下不同的印痕,因至始至终我们就是常人。

  10、做一个善良的人。尽管没人感激过你的善良,但你依然要选择做一个内心善良的人,选择做什么样的人,是为了自己,不是因为别人。你外表的善良,取决于你面对的那个人,你内心的善良,其实取决于你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