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千万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为难你自己

千万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为难你自己

2018-05-15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真的只是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真的只是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千万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为难你自己

  真的只是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只是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真的只是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就这样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

  真的只是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真的只是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真的只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真的只是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真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

  真的只是有时候,常常找不到事情,无聊的无所适从。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真的只是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时候,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真的只是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

  真的只是有时候,听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真的只是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真的只是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真的只是有时候,渴望别人的关怀,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

  真的只是有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自己却无能为力。

千万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为难你自己

  不要在伤心的时候为难自己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就象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一样。

  你不必惊慌失措,意志消沉,

  更不能自怨自哀,逆来顺受,你首先要学会安慰自己。疼惜自己,

  用理智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你才能驱走心灵上的“冰霜”从而赢来一米阳光。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唯有人的情感最丰富:喜,怒,哀,乐,酸,甜,哭,辣它象是上天布置在人生路上的一道道关卡,考验着每一个过往的行者。

  当“伤心”光顾你的时候,你千万别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才是啊!人,有时仿佛就为感情、事业、家庭而活。而诸多的不开心,

  伤心也仿佛都由此而来。

  可是我们又无法去挑战没有它们的日子,所以我们只能选择修炼我们自己,遇到伤心的时候,不要只知道流泪,要学会把自己的坏心情暂放一边,好好地疼爱自己一回。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狼狈,其实生活原本就有太多的不完美,想想看,你如此的伤悲到底伤害到了谁?

千万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为难你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