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 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 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

2018-05-18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有你,这本就不长的一辈子,更短了。——《偷时间的贼》

  夏天真的很可爱吧,可以捧着草莓沙冰穿着大裤衩走在树荫葱茏的路上,随手扯一张卡纸就能换来一阵清凉,扮鬼脸对着迟迟不肯下坠的夕阳,翘着二郎腿听着歌盯着天花板躺在凉席上,盘算西瓜可乐的晚餐还是撸串,踩着漫天繁星晃悠悠地回家,在家门口的路灯下,撞见一片软黄色的夜来香。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 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

  我想你了,是那种打电话也解决不了的想念,是那种一定要见一面紧紧抱住的想。

  如果自己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梦想不会逃跑,逃跑的永远是自己。

  感情就是这样,我失望到顶点后,就再不会回头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伤,只是觉得自己不该为了一个错的你,再继续做错的决定。毕竟,你有你的执着,我也有我的洒脱。

  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