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一个人的目标越大 他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

一个人的目标越大 他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

2018-05-18 09: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人一辈子不可能都是顺的,总会摊上点什么事情,金钱上的损失都是小事,早晚都会赚回来,就怕人留在坑里出不来,把自己的信心、梦想,以及良好的品质丢掉,那才是最致命的。

  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个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厌;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总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

  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所有人生坎坷不平才是有价值。你要光明就必须接受黑暗,要志业必须去付出;世间任何一件非凡之事,必有超常险境和苦难,旋涡中淡定从容者必至远。

  谁这一生不是磕磕绊绊的,要做到不卑不亢其实真的很难。要么太在乎别人眼光,要么做事放不开手脚,要么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以至于失去自我的价值。

  当遇到困难瓶颈的时候,首先要镇定!只有镇定,然后集中精神和精力,我们才能走好每一步。命运就是这样,命里有时终须有,坚定自己,向前走,向前看,不要把生活想的那么复杂,摆正心态,哭声留给自己,笑脸留给他人,这才是我们要做的。

  网络上常说的一句话: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除非是死的时候你的心电图。这句话虽然刻薄,但是也不无道理。话糙理不糙嘛!我们必须要学会接受,在接受的过程中也不要失去希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给你带来多大的惊喜。

  朋友,人生很短,要活的精彩。不要老是想着人生是艰难的,看开一点,淡然一些,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才能拥有无悔的明天。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人生的每一场相遇,都是缘分,没有对错。人生的每一个清晨,都该努力,不能拖延。

一个人的目标越大 他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

  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成熟的标志之一,是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明白别人的行为,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对别人则放下无畏的抱怨,从凡事锱铢必较,学会了风清云淡。

  世事离戏只有一步之远;人生离梦也只有一步之遥。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没有剧本、没有彩排、不能重来。生命最有分量的部分,正是我们要做自己,承担所有的责任。

  坚持住,痛苦终会过去。学会放下,懂得从容。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现不顺心的事情,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每一次的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的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的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一个人的目标越大,他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你怕失败而不做事,你永远都做不成事。没有条件,你就创造条件;没有时间,你就挤出时间。你需要做的,就是立即行动!

  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