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我真的累了 真的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了

我真的累了 真的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了

2018-05-21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寻寻觅觅,始终走不出自己的内心。可以应付着所有的人,却唯独骗不了自己的心。

我真的累了 真的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了

  最近总是莫名的烦躁,很容易躁动不安,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我以前总是很容易就控制自己的情绪,可现在有了情绪控制我的苗头。

我真的累了 真的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了

  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梦想与现状的反差,追逐的和想要的,很多很多的东西都已不再,我一直想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我真的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没有人知道丢掉了伪装的我是什么样的,每天的毫无激情,毫无意义的生活也许真的使我疲倦了吧,我真的累了,真的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