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旅游需要地图 女人喜欢你的信号是什么

旅游需要地图 女人喜欢你的信号是什么

2018-05-21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航行需要航线,旅游需要地图。吸引女人也是同样的道理。知道如何解读女人喜欢你的信号是一项必备技能。为什么信号如此重要?因为女人都是矜持的,羞涩的。我们遇到喜欢的男人会有时缺少勇气,我们不想被心仪的男人觉得我们像“泡面一样那样好泡”我们也想让你多付出一点。

  这些信号让我们不受主观的控制。你懂的了女人发射出来的信号就会有更多的机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都说要言行身教,那么了解过后就能给你更好的行动了。

  如何判断女生会不会接受你的追求?女生不像泡面一样那样好泡

  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女生会不会接受你的追求呢?

  注意以下几个小细节,这些都是女生对男生有好感,愿意接受男生追求的表现:

  第一种方法:肢体接触

  1.人多过马路抓一下女生的胳膊(如果你不敢牵手),牵着走。

  如果女生强烈反抗表达我自己走,那很明显一点好感都没有。

  因为已经合理化了,人多,怕她不安全。

  如果稍微矜持反抗,只能说明不讨厌你。

旅游需要地图 女人喜欢你的信号是什么

  如果害羞低头,那么恭喜。

  2.两人并排等红灯,开始走路时候,或者进餐厅门的时候,扶一下女生的后背和肩膀之间。

  女生女生快步躲开你的触碰甚至跳走躲开,那基本可以放弃了。

  如果正常反应,那么起码说明不反感。

  再大胆一点,你可以尝试扶腰,当然,这还取决于上一个动作后女生后续的反应如何,你要学会观察。

  3.靠近女生低安全感但非禁忌部位

  比如,头发,耳朵附近。

  “哎你别动,头发有个东西我帮你弄掉”

  如果她不服从这个CT(服从性测试),边躲边说“哪啊,没事,我用手机照一下就行”,那说明她对你没有一点兴趣和好感。

  如果她听话不动,表明对你有起码的好感。

  如何判断女生会不会接受你的追求?女生不像泡面一样那样好泡

  “哎我告诉你个秘密,耳朵凑过来”

  同理如果不凑过来,说“你这样说呗没人听到”,那么很明显,毫无好感。

  如果凑过来,说明你进入了安全区,有基础好感。

  第二种方法:生活类观察

  1、有心事找你说

  如果一个女孩遇到困难或者遇到烦心的事情时,不是找女闺蜜去倾诉,而是找你一个男孩来说,说明你在她的心中很重要,要么把你当作铁哥们,要么就是对你有好感,希望得到你的安慰。

  2、在你面前表现她特别的一面

  具体分为两种情况:

  一种是她在你面前表现得很乖巧,温柔,你说什么她都觉得有道理,这表示她是喜欢你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她故意找你茬,你说什么她都感觉不好,你说的都是错的。她就喜欢和你抬杠,你说什么她都喜欢反驳,这也说明她对你和别人不一样,喜欢你,想引起你的注意和重视。

  3、不喜欢你和其他女生说话

  吃醋人人都会有,男人会吃醋,女孩更会吃醋,如果她看到你和其它的女孩吃饭,说话,聊天,自己就会表现的不自然,还会想你会不会喜欢别人,这说明她在乎你,喜欢你。

  如何判断女生会不会接受你的追求?女生不像泡面一样那样好泡

  4、时常关注你的动态

  她总是喜欢在朋友圈、QQ、微博默默关注你发布的信息,并进行回评,并且多数情况下是鼓励你,安慰你,加油等等,说明她比较在乎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