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祸了_30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晚上,我万分加千分加百分的没有想到,我把蚂蚁家园的盒子给弄掉了,蚂蚁都跑了出来。
  这其实是一个很平静的晚上,蚂蚁家园的盒子在暖气片上,我的脚蹬在暖气片上正在看书,结果一不小心,一声打雷般的声音却让我的心跳加速,原来,我把蚂蚁家园的盒子给弄掉了。我眼疾手快,抱着头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上床,闭上眼睛,“救命,蚂蚁盒掉了。”
  老爸和老妈飞快地跑了过去,赶紧捉蚂蚁!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老爸和老妈捉蚂蚁的声音好像杀蚂蚁,见一个拍死一个。对了,蚂蚁家园的盒子摔下来的时候,声音好像是碎了一样,妈呀,蚂蚁往哪钻呀?当我看见蚂蚁家园的盒子没有碎的时候,我万分高兴,我的屁股不用被那些死蚂蚁咬啦!哈哈哈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