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关于暑期的作文:一天假期_750字

关于暑期的作文:一天假期_750字

2016-08-02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星期的确是与众不同的一个星期--春游抢占了一天,于是乎,我们就少了一天假期.由于忙碌的五天是不均匀地安排着,给我们的感觉除了累,那就是更累,一天假犹为宝贵.

  也不知周公开哪门子party,我一直狂欢到9:30才逐渐清醒.揉揉兮松的眼皮,挠挠发痒的脑袋,才“忽”地记起,今天是一定要和老爸去“修理”我那长的吓死人的头发!说一定,是因为我已经推辞掉好几个星期了,老爸早以恼羞成怒,再不去,吾的小命必休以'''虽然是在万般不愿之下,但也不敢多言,剪刀已经张开血盆大口'''咔嚓,咔嚓,几束乌黑的发丝在我面前的空气中划过几条痕,ade!(再见(俄语))我可怜的秀发!

  倔强的我顶着一头短发走进家门,山般的作业“夹道欢迎”,苍天啊,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怨天尤人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流行方法,我也只好万般无奈地坐上椅子.台灯下,多了一个影子;世界上,多了一位“愚公”。英语,语文,数学,物理,一门门功课领“救济粮”似的朝我“蜂拥而至”,可我的救济粮该谁来发呀?

  在干掉最后一门功课时,最慢的时钟也到了4:00p.m。笔袋中露出黄色一角,咦,是什么东东?刹那间,我想到了一个老师教过的成语“祸不单行”,小心翼翼地拨开笔袋,清楚地听到脑袋中“嗡”的一声,我相信此时的我对上一个词意思的理解必是上升到了另一个无可比拟的高度'''那是一张电影票!――同桌(美女)悄悄塞给我的,天,她搞什么飞机?票就票为什么还悄悄给,悄悄就悄悄为什么还藏起来,藏就藏为什么还藏得这么隐秘??也在同时,我的脑子已经联想到星期一,那可爱的美女同桌脸上的“莉莎”台风,还是在同时,我抓起鞋子就冲了出去'''可怜我那瘦小的身板。

  电影院里,稀里糊涂,又见了周公,咦,怎么他背着这么个大包袱?离家呀?他见了我,摇摇头,唱到:“又一个苦命的人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