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揣好梦想上路_500字

[暑假生活]揣好梦想上路_500字

2018-07-06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梦想犹如一朵盛开在人生大路上的绚烂之花,你一定会经过它,你可能会采摘它,也可能不会,但它一定会在那里驻足,扎根,等待你用心灵去滋养它。等待着它在最美的时候你将它摘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可以实现或不能实现,已经实现或还未实现,坚持继续或已经放弃。然而这些都不以为重,最重要的是,你曾经与梦想并肩同行过

  每个人对梦想的理解都不同,所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其实梦想不分大小,只要可以成为你行动的动力,那就可以成为梦想。

  有人会选择放弃梦想,有的人会选择坚持梦想,他们坚守自己的初衷,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取浇灌梦想之花的养料。

  通往梦想的道路并不平坦,甚至充满坎坷,这不仅仅是一种测试。把一些不合格的也就是不坚守自己信念的人淘汰掉,只留下那些坚守信念的人,让他们独享梦想之花的美丽!

  没有梦想我们就失去了动力,而有梦想却不敢拼博同样圆不了自己的梦。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如果我们害怕困难,不敢放手一搏,梦想就会变成梦幻。

  贝壳要忍受沙子的磨砺才能结育出光彩照人的珍珠,我们要为梦想而拼搏才能够飞得更高,更远。让我们带着梦想上路吧,也许,下一个奇迹就出现在你身上!

  五年级:何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