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作文:吃记作文十篇

暑假作文:吃记作文十篇

2011-08-20 16: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吃记作文十篇

  一、吃必胜客

  今天,我和妈妈被好朋友许煜邀请到太阳新城里去玩。逛完街以后,我和许煜的肚子都在叫空城计了。许煜的妈妈就请我去必胜客吃一顿。 我们一进入大门,就有两个穿着海盗船船长服装打扮的领班表示欢迎,带我们到座位上去。整个餐厅是按照意大利风情而建造的,餐厅还放着意大利的音乐,真是既舒适又温馨浪漫。服务员在每个人的面前放了一只碟子,在碟子的左边放了一把叉子,在右边放了一把餐刀。我们点了一个海盗狂欢比萨、一客长剑串肉、6客可乐、满载而归蛋糕、一客浓情香鸡翅……我们还点了一个新鲜自助沙拉。这种沙拉很有趣,是一个服务生给你一个碗,让你去一台装满了各种蔬菜和水果的柜台,让我们自己到那里去把水果和蔬菜摆在碗上做蔬果沙拉。我和许煜拿了一只碟子去摆蔬果沙拉。许煜可是一个“熟手”了,他先在碗里放些凤梨碎、苹果碎、火腿碎、绿豆和一些沙拉酱,等装到了边沿后就在上面摆西瓜。许煜竟然可以摆了5层西瓜。刚刚摆完,菜就端上来了。服务员把比萨切成6块,分给大家每人一块。只见比萨上有着乳酪、五香牛肉、腊肉肠……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材料。飘出一阵阵浓香,真是色香味俱全,我迫不及待用刀把比萨切成小块,用叉子叉起来吃。嗯……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唇齿留香。接着又品尝了浓情香鸡翅、长剑串肉……

  吃饱以后,我走出必胜客餐厅,那美味还无法忘记,怪不得必胜客餐厅每天都能客似云来。

  二、吃蚝记

  今晚这场球实在是太精彩了!特雷泽盖的进球更是令人拍案叫绝。以致比赛完后大家还荡气回肠,大脑依然处于过热状态,夜虽然深了,如果这时候睡觉肯定是无法入眠的,即使勉强睡下去,也只能是在床上翻咸鱼。

  “走,吃蚝去,我请客。”啊荣慷慨说道。

  大家哄然响应。显然这句话是深得人心,如鸣仙乐。我惊奇地发现啊荣的的乌鸦嘴居然能发出如此悦耳动听的声音。除了上次他请我去金星喝夜茶那一天,他在我眼中从来没有象今晚这么帅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