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感受妈妈的爱_300字

感受妈妈的爱_300字

2018-08-31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妈妈去上班之前让我晚上五点钟到楼下等她。我答应了。到四点半的时候我闲着没事干,就不管什么了。直接到楼下等她了。我向远处看了看,看不见妈妈,就玩了大约十分钟的秋千。我也是现在才发现我不要人推也可以荡那么远。然后就我就一直在等妈妈。我看到妈妈的时候,就故意躲在一棵树后,可妈妈好事看见了我。然后妈妈就带我到街上去买帽子。那么听的高兴极了,就坐在车上了。
  那里有许多帽子,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我看中了一个36元的帽子。可是有点大,但人家阿姨说:这就是适合我这么大的人戴的。本来我以为妈妈不会帮我买的,可妈妈还是给我买了。妈妈准备买一个发夹的。可带的钱却不够了。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天下的父母总是尽自己的所能来满足自己的小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