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应用文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感谢朱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感谢朱老师

2016-01-20 15: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敬爱的朱老师:

您好!

时间就像握在手里的细沙,没有声音,没有踪迹,不知不觉中,我即将度过六年的小学生活。离别总是难舍的,往事又涌上心头。您和蔼可亲的面庞,耳畔又回响您亲切的话语。

老师,您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吗?您是一位数学老师,比别的老师还要对我们关心\负责。您见我们坐下了就说:“过去的一切都将为零,曾经成绩优异也罢,不尽人意也罢,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六年级将是新的开始,新的起跑线,大家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谁也没有上过六年级,谁也没有拥有比别人更多的资本。..。..”看着您炯炯有神的眼睛,听着您富有磁性的话语,我们深深地被您的热情感染了。果然,在您的带领下,我们全班的数学第一次考试就得了全年级的第一名。回家我跟妈妈说了,她说这次有一个好的数学老师,不怕数学提不上来了。

老师,还有一次,就是上个星期五数学节我们表演的是《数字的妙处》。在一次排练中,我本来不在里面的,后来老师叫刘佩艺再找一个同学顶替步知非,不知怎么阴差阳错地选到了我。我,一个非常胆小,在课堂上连举手发言的次数都很少的人,居然被选去参加比赛,在排练中老师手把手地教我动作。有一次排练,先前背得还很熟,可是轮到我说时,我突然像卡住似的,说不出来了。怎么办呢?茅爽把稿子给我,老师并没有怪我,她叫我重新读了一遍,还是很信任我。后来周芝芸教我怎样背的更熟,经过几次的排练,我终于登上了表演台,在表演过程中我并没有感到紧张。哦!表演成功了!您知道当时我多么感激您。

老师,您的爱是涓涓细流,哺育着我成长;您的爱是一江春水,让我扬起知识的风帆。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祝您工作开开心心!生活美美满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