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其实最好的日子 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

其实最好的日子 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

2018-06-01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女人为爱低头不要紧,关键是要值得,否则,就把你的头骄傲地抬起来。

  2、一个人不孤独,孤独是自你喜欢上一个人之后开始的。

  3、也别人给得了你安慰,也给的了劝慰告诫,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

其实最好的日子 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

  4、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待会,没感觉,不合适,为你好… 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随时想找你想和你一起。

  5、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6、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7、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8、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要过度悲伤。

其实最好的日子 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

  9、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10、人生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只有一辈子的温暖; 没有一辈子的缠绵,只有一辈子的陪伴。 别说爱情太简单,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 别说幸福太遥远,只要用心感念, 其实都在生活的细节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