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 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

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 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

2018-06-02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没有一个足够宽容的心,就看不到一个阳光明媚的世界

  与爱共沉沦,无可救药地爱着一个人,那么固执自虐也糜烂的自己或许是美丽的;可惜,人总有茫然醒过来的一天,然后才发现,这样的糜烂与堕落徒然虚度了青春,除了痛苦,一无所得。

  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不同的烦恼。不要企图规避,装嫩或者装老,这些烦恼是人生给你的礼物,只有经历过,面对过,才能留下回味,拥有积淀。

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 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

  我一个人,遗忘或者怀念,惋惜或者心有不甘,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如果我们没有忘记过去,从来都不是因为怀念别人,而是怀念过去岁月中的自己。

  有些人习惯把坏情绪和悲伤表现出来,潜意识是为了得到安慰和同情,但其实大部分人只是当作看笑话罢了。只有内心阳光才能温暖别人,也只有你好了,才能得到别人的在乎。收起矫情吧。

  正能量不是没心没肺,不是强颜欢笑,不是弄脏别人来显得干净。而是泪流满面怀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进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气。

  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

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 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

  每个人会孤独,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纸醉金迷玩世不恭,他们不为人知的孤独你没看到罢了。不要因一时空虚打乱了你的坚持你的理想。

  人生有很多气,需要忍。忍是一种眼光,忍是一种胸怀,忍是一种领悟,忍是一种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种规则的智慧。

  我们往往能够记住成长中的寂寞,疼痛,却记不住童年时那段透明时光中简单快乐的小幸福。也许就像人说的那样,人往往能记住痛苦,因为痛苦比快乐更为深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